close

 

 

  留學新西蘭攜帶的行李物品可按托運行李和澳洲留學隨身攜帶至客艙的手提行李兩種來進行准備,如果有筆記本電腦還可以攜帶一個薄的筆記本電腦包。一般,簿型筆記本電腦包被視為是一件個人物品,不計算在正常的免費客艙行李限額內。

 

  各航空對隨澳洲留學代辦身攜帶至客艙的手提行李及托運的行李有嚴格澳洲留學費用規定。為了旅途順利,了解相關規定非常的重要。檢票時,航空會有工作人員對行李進行稱重。一般情況下,托運行李的重量不得超過20公斤,放入機艙行李箱中的背包重量不得超過7公斤,最大總尺寸(長+寬+高)為115釐米(45英寸)。如果行李超重,需要補交運費,或者只能留下部分行李。所以,在行李打包之前,要先了解所乘航班的航空對行李尺寸、重量、禁帶物品及其他事項的有關規定。

 

  新西蘭留學費用,對於托澳洲遊學運行李,新西蘭航空規定:不可以在托運行李中攜帶以下物品,除非新西蘭航空確認有這些物品且書面接受托運,否則航空將不因這些物品的損壞或遺失而承擔責任:

 

  一、現金、流通債券、契約或其它重要文件;

 

  二、珠寶、古董或其它貴重物品;

 

  三、任何脆弱或易碎物品,例如玻璃器皿;

 

  四、電器或電子組件,例如電腦等其他物品;

 

  托運物品:

 

  攜帶適合新西蘭氣候的衣服是很重要的。新西蘭的季節與北半球國家是不同的。

澳洲大學

  春季為九月至十一月,夏季從十二月至二月,秋季是三月至五月,冬季則是六月至八月。這裡的天氣變化很快也很明顯,早晚溫差較大。

 

  新西蘭通常七月份最冷,一月或二月最熱。夏季和冬季的溫差不是很大。夏季平均最高溫度為20°-25°C;冬季平均最高溫度為10°-15°C。

 

  因此,在服裝方面可考慮攜帶以春秋為主的服裝,如只在北島停留,笨重的御寒衣物可不予考慮。新西蘭的沿海城市風比較大,擋風衣物及太陽鏡是必備物品。

 

  新西蘭人服裝風格較為傳統,正式服裝偏好藍、黑色調,但平常穿著非常隨意,加上又酷愛運動,所以運動服裝是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留學
    全站熱搜

    Jkls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